詐騙車手老婆騙警「他不在」 房間傳世足分析影音…被請「出櫃」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詐騙集團車手2個月內在雙北市各超市ATM提領贓款,新北市就犯下27案,提領金額破百萬,警方循線到他林口區租屋處,他老婆表示「不在家,很久沒看到他」,此時員警聽到房間床上手機,傳來世足賽事分析影片聲音,直覺有異,最後在衣櫥裡將他逮捕。

▲▼車手李男妻子向警方表示他不在家,沒想到警方在衣櫥發現他,當場逮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車手李男妻子(右)向警方表示他不在家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表示,36歲李姓男子擔任車手,負責在雙北市各超商ATM提領詐騙贓款,短短兩個月光在新北市就犯下27案,總金額破百萬元,警方根據監視器鎖定李姓男子,4日下午1時許,持拘票到他林口區租屋處逮人。

▼沒想到警方在衣櫥發現李男,當場逮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車手李男妻子向警方表示他不在家,沒想到警方在衣櫥發現他,當場逮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李男妻子開門後,向警方表示「他不在家,很久沒看到他了」,此時一名小隊長先發現房內床上傳來手機播放世足賽事分析影片,覺得有異,又聽到衣櫥有晃動,大喊一聲「衝啥小!」,直接打開衣櫥,發現李男就躲在裡面,當場逮捕。
原來李男原本用手機在看世足賽事,聽到警方敲門緊急躲進衣櫥,來不及關手機,警訊後依詐欺罪將他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