挾勝選氣勢「同舟計畫2.0」開跑? 國民黨:認同清清白白都歡迎加入

▲▼國民黨中央 朱立倫 選後發表談話。(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國民黨大勝,不僅拿下雙北,更讓綠政權潰敗至北港溪以南,藍營支持者為之振奮。據了解,最近想「上船」重披藍袍參選2024立委的人很多,預估未來會有一波入黨或回復黨籍潮,甚至明年黨中央還可能推出「同舟計畫2.0」。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今(7)日表示,只要認同國民黨清清白白、腳踏實地的路線都歡迎加入一起打拚;據了解,有黨內人士透露,目前沒有「同舟計畫2.0」。

由於去年號召昔日黨員回娘家的「同舟計畫」效果不錯,新增了7萬多名黨員,黨內一直有在討論是否再推出「同舟計畫2.0」,擴大社會聯結,因此明年可能會有主動召募或被動的入黨潮,為2024大選累積更厚實的社會支持。林家興指出,最近的確有一波入黨跟回黨的潮流,只要認同國民黨清清白白、腳踏實地的路線都歡迎加入一起打拚,選後考紀會還有一些案子在釐清當中,都會尊重考紀會的處理。

另外,苗栗縣議長鍾東錦登記參選苗栗縣長,遭國民黨開除黨籍,徐耀昌公開為鍾東錦站台輔選,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作出「撤銷黨籍」處分建議。國民黨中央考紀會原預定10月20日開會討論,後因會議人數不足,暫緩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