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神迷思!綠委:民進黨要做什麼 不是「找什麼人坐哪個位置」 

▲▼立法院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召開輿情回應記者會 劉世芳 陳歐珀 黃世杰。(圖/記者屠惠剛攝)

▲劉世芳7日於臉書評論民進黨敗選後的檢討操作。(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慘敗,黨內外檢討聲浪不斷,也出現推動內閣改組的聲音。對此,民進黨立委劉世芳7日就在臉書發文指出,民進黨仍然停滯在選後失敗的低迷氛圍,而支持者在乎的是民進黨「要做什麼事」,不是「找什麼人坐哪個位置」。

劉世芳表示,這一周來民進黨仍然停滯在選後失敗的低迷氛圍,即便是在縣市長選舉勝岀的南台灣,尤其高雄,支持者更多的是憂心忡忡,恨鐵不成鋼。她點出,然而主其事者因人事大風吹而迴避問題本質的處理,反而讓11月26日後黨內外標榜檢討反省的契機不斷流失,甚至有媒體一再轉移焦點,落入造神運動的迷思中。

劉世芳強調,支持者在乎的是民進黨「要做什麼事」,不是「找什麼人坐哪個位置」,她直言,這種「搶短線」的操作,徒增困擾。此文一出有不少支持者在底下留言力挺「說得對,大家在乎的是能為百姓做什麼事」,但也有網友感嘆,「跌倒就趕快爬起來拍拍身上的髒污與疼痛,立定站穩步伐跨步邁出了,已經幾天了還趴在地上等著讓人牽起與秀秀嗎?很遺憾這不是我認識快50年的黨外時期的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