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執行官:將推出不同價位廣告方案、明年持續打擊共享帳號

▲Netflix表示目前沒有計畫跟進廣告版低月費制度。(圖/路透)

▲Netflix未來可能推出多價位的廣告方案。(圖/路透)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Netflix首席執行長Ted Sarandos週二表示,Netflix推出第一個有廣告的方案後,未來可能會提供多種帶廣告的訂閱計劃。

對於不想看廣告的觀眾,Netflix 已經提供了多種套餐,價格從每月 9.99 美元到 19.99 美元不等。Ted Sarandos表示,隨著業務的增長,Netflix 可能會對「廣告方案」採取同樣的做法,也就是讓廣告方案的消費者有多種選擇。

在多年抵制其平台上的廣告後,Netflix 上個月與微軟合作發布 6.99 美元的廣告方案選項,隨著用戶增長放緩和競爭加劇,Netflix 面臨著尋找新方法來增加收入。

為了增加收入,Ted Sarandos表示,公司將在 2023 年專注於解決帳號共享問題。Netflix 表示,包括 3000 萬美國在內的 1 億多戶家庭都在共享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