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點王鴻薇2特質「黑道懼怕的人」 籲:支持掃黑就挺她!

▲▼趙少康於臉書呼籲「支持掃黑,就挺王鴻薇!」(圖/翻攝自趙少康臉書)

▲趙少康於臉書呼籲「支持掃黑,就挺王鴻薇!」(圖/翻攝自趙少康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王鴻薇昨(6)日下午服務處接獲恐嚇電話,對方揚言「再談到黑道就要開槍」。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7日於臉書表示,透過這起事件,可以看到王鴻薇的正直、敢言,就是黑道所懼怕的人,呼籲「支持掃黑,就挺王鴻薇!」

趙少康指出,王鴻薇才投入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不到一周,6日下午王鴻薇辦公室就接到恐嚇電話直言「你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話,我們有可能會開槍」等赤裸裸的恐嚇言論,他痛批「台灣治安的敗壞由此可見」,而他也讚許王鴻薇立刻報警、正面迎擊並表達絕不屈服的勇氣,令他敬佩,「請執政黨用一致標準譴責,警察單位也要全力緝兇,儘速讓真相大白。」

趙少康表示,民進黨執政六年,近期才大動作宣示要掃黑,但在民進黨執政下,國人被犯罪集團拐賣到柬埔寨、甚至全台詐騙綁票集團猖獗,各地重大社會案件頻傳,現在疑似黑道還敢直接用電話恐嚇正派政治人物,更加證明現在黑道的犯罪氣焰囂張、有恃無恐,「請執政黨跟行政單位拿出實際作為,遏止犯罪。」

此外,趙少康批評,更可氣的是,整件事還未水落石出,就有不少人在沒有任何根據的狀況下批評王鴻薇是「自導自演」,「我要譴責這些第一時間無憑據檢討受害者的輿論」,王鴻薇報案就是為了抓出兇手,而且證據確鑿,「說她自導自演,難道是在說她自己抓自己嗎?」更何況王鴻薇先前踢爆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抓出高雄市長陳其邁欺世盜名的爆料都是貨真價實,「她一向正直敢言,講話全憑實據,根本不需要造假。」

趙少康直言,透過這起事件,可以看到王鴻薇的正直、敢言,就是黑道所懼怕的人、是犯罪者害怕的人,更是能夠制衡民進黨的對象,他更呼籲「支持掃黑,就挺王鴻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