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EX台北挑戰一天兩場演唱會:很幸福~ 月底衝台南跨年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新生代偶像團體EPEX成軍1年3個月,由WISH、KEUM、MU、A-MIN、BAEKSEUNG、AYDEN、YEWANG、JEFF所組成,他們即將在11日於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挑戰一日兩場演唱會,出道首度訪台,隊長WISH心中滿滿期待地表示「能透過這次機會能去到台北真的很幸福!」

▲▼EPEX本週日將在台北三創挑戰一日兩場演唱會。(圖/ON INN ASIA提供)

▲EPEX週日將在台北三創挑戰一日兩場演唱會。(圖/ON INN ASIA提供)

EPEX去年在韓拿下第29屆韓國文化演藝大賞、2021 Hanteo Music Awards、第31屆 HIGH 1 首爾歌謠大賞等三座新人獎,最新迷你4輯《愛之書 chapter1. Puppy Love》主打歌《戀歌》MV在YouTube更突破2000萬次瀏覽,人氣紅不讓,他們也將來台會粉絲,此趟訪台,除了10日會舉辦實體專輯簽售會,11日還將一天舉辦兩場演唱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PEX月底還要衝台南跨年。(圖/ON INN ASIA提供)

▲EPEX月底還要衝台南跨年。(圖/ON INN ASIA提供)

不僅如此,EPEX連跨年都準備在台灣與歌迷見面,12月31日前進台南參加「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他們相當期待能吃到台南的米糕、碗粿、牛肉湯等傳統美食,對於一個月訪台2次的經驗更是感到不可思議。BAEKSEUNG透露曾因畢業旅行來過台灣,難忘當時吃過的美食、看過的美景。

週末即將奔台,他們日前接受「大好人」吳建恆專訪,成員AYDEN有感而發的說:「每一次能和粉絲們見面的表演,都讓我們覺得很有趣和激動」,隊長WISH補充強調「其實因為我們原本就很想去台北,一直都很期待,透過這次機會能去到台北真的很幸福。」EPEX 1st CONCERT in TAIPEI演出門票已在ibon售票系統熱賣中,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ON INN ASIA官方臉書專頁。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