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遭電話恐嚇 她提4種可能狠酸:都自己人為什麼要報案?

▲▼台北市第三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12/7出席松山區黨部婦女會成長班課程。(圖/記者湯興漢攝)

▲王鴻薇指出遭到電話恐嚇,對方揚言「再說黑道就開槍」。(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王鴻薇7日於臉書指出,遭到電話恐嚇,對方放話「你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話,我們有可能會開槍喔」等語。對此,民進黨前立委謝欣霓表示「查一下電話哪裡打的就知道」,並推論四種可能性,大酸「既然都自己人,為什麼還要報案?」

王鴻薇指出,昨(6)日下午她的辦公室助理,接到恐嚇電話,電話中對方直言,「你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話,我們有可能會開槍喔」等語,當天晚上她隨即前往三張犁派出所報案,為以防萬一,她的競選團隊目前也申請警方隨扈保障人身安全,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留言聲援,「我們需要有勇氣的立委來對抗惡勢力,這就是一定要把鴻薇送進立法院的原因!」但也有網友諷刺「先查是不是葉林傳用議會內線打的」,她立刻回擊,「你的言論我已經截圖,會提供給警方這種惡意指控,我絕對不接受這種指涉言論。」

對此,謝欣霓表示,王鴻薇說被黑道恐嚇,「查一下電話那裡打的就知道啦!」她也推論四種可能,如果是來自中國,就是羅老大;來自新竹,就是他們的黑道議長;來自苗栗,就是他們的縣長;來自中山區,就是他們自己的同事,她狠酸「既然都自己人,為什麼還要報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