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會館之亂又1案! 吹哨者告郭哲敏擄人勒贖:盼政府保我安全

▲▼男子吳睿凱控告郭哲敏(小明)涉嫌擄人勒贖。(圖/記者劉昌松攝)

▲吳姓男子到北檢控告地下匯兌業者郭哲敏(小明)涉嫌擄人勒贖。(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地下匯兌業者郭哲敏等人在台北市信義區開設「88會款」招待政商名流,爆出檢警高層都曾進出,台北地檢署已經分案偵辦中,1名自稱曾是郭哲敏員工的吳姓男子,7日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郭哲敏涉嫌教唆手下把他押到彰化,郭哲敏事後還大搖大擺去分局探視手下,吳不僅控告郭哲敏涉嫌擄人勒贖,也希望獲得政府保護他的安全。

吳姓男子表示,自己和郭哲敏完全沒有金錢或合作糾紛,卻在2021年9月28日,被郭哲敏教唆手下,從新北是三重強押上車,載到彰化關在鐵皮屋,三重分局警察後來到彰化把他救出來,但在製作筆錄時,綁人嫌犯沒有上銬就坐在他的身旁,郭哲敏還大搖大擺到三重分局看手下後就離開了,事後吳男到新北市調查處檢舉,卻石沈大海,直到最近88會館事件爆發後,各單位才與他聯絡。

吳男強調,他和之前被打斷腿的李冠濰都是郭哲敏的員工,他們倆個和李銘展(Andy)也曾一起去警政署政風室做了筆錄,新北地檢的檢察官也把他們傳去訊問,目的就是希望目前疑似潛逃新加坡的郭哲敏可以被法律制裁,但是他們的工作不負責88會館,所以並沒有88會館監視錄影光碟,引爆88會館之亂得錄影光碟並非出自他們。

吳男不滿新北檢察官只把他的案子當成一般傷害案處理,而且一直要他跟對方和解,懷疑是郭哲敏的勢力在反撲,為了避免政治操控,吳男決定在選舉結束後出來澄清,並向北檢按鈴申告,希望政府能正視這個案子,不要讓它不了了之,並且希望政府能保護他們的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