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韓國神力拉提MINT LIFT邀請君綺醫美 曾莞婷代言分享緊緻美麗祕訣

韓國神力拉提MINT LIFT邀請君綺醫美 曾莞婷代言分享緊緻美麗祕訣(圖/業者提供)

【廣編特輯】

圖、文/君綺醫美提供

戲劇女神曾莞婷4日以品牌大使身份,出席MINT LIFT 神力拉提記者會,由美佳美帝國際企業總經理郭國宏,邀請韓國韓士密特原廠副總Danny Choi,共同頒獎給台灣銷售冠軍君綺醫美診所。君綺醫美總經理林湘誼表示:「很高興能獲韓國第一拉提線材MINT LIFT頒發榮譽,一直以來,君綺醫美秉持高品質、高規格、高安全的經營理念,期待與MINT LIFT一起帶給顧客更多外在的自信。」

記者會中,曾莞婷身穿一襲鑲鑽禮服化身美人魚,大方展露性感美背和側腰線條,裙擺開高衩到大腿根部露出纖細美腿,展現傲人線條的她自信分享:「MINT LIFT 神力拉提是衛福部醫療器材唯一許可的PDO合法臉部拉提線材,更有美國FDA認證,埋線安心更緊緻,點亮愛美女性更多希望!」更笑稱拉提療程中正逢拍攝檔期,只預留兩天修復有些緊張,想不到效果非常自然,回到拍戲現場竟無人發現她悄悄「動工」,聽聞她使用神力拉提,「就連我四十歲都能夠立即見效!維持到現在一年多了還是非常緊緻」連彩妝師、造型師都紛紛因此「入坑」。

勇奪台灣地區銷售冠軍的君綺醫美診所,企業秉持讓顧客安心、暖心的經營理念,多年來培養專業的醫療團隊,精緻細膩的療程服務深受許多藝人信賴與肯定,深獲消費者及業界肯定,除了是衛福部首屆「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大贏家,亦年年上榜,更多次榮獲亞太醫美金像獎,同時連續七年蟬聯六大原廠正貨銷貨量冠軍。君綺醫美以精品概念,提供多元且全面的美麗服務,也是第一個以國際精品理念經營的頂級醫學美容中心,讓每一個消費者踏入君綺診所,都可以輕鬆主宰自己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