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健身房發布影片 女網紅路上遭摩托車殺手「連射4槍」身亡

剛在健身房發布影片 女網紅路上遭摩托車殺手「連射4槍」身亡。(圖/翻攝自Instagram/dulcnarcii)

▲女網紅在街上突然遭人射殺。(圖/翻攝自Instagram/dulcnarcii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厄瓜多29歲女網紅娜西莎(Narcisa Cardoso Giler)才在健身房發布影片,離開時路上立即衝出一輛摩托車,車上騎士朝她連開多槍射殺,身旁朋友目睹慘案立即報案,警方目前仍在調查死因。

在Instagram上擁有7萬多名粉絲的娜西莎,5日早上與朋友開車離開瓜亞基爾市(Guayaquil)烏爾德沙區(Urdesa)一間健身房時,一輛摩托車突然靠近她們,朝車內狂開多槍後逃逸。

同行好友瑪麗亞(María Fernanda Vargas)表示,事發前20分鐘她們才在健身房拍片,沒想到娜西莎突然就遭人槍殺,車輛當時失去控制,直接撞上路中央花壇,「今天我活了下來,可是和我宛如姊妹的好友被人殺了」。

國家警察發言人梅倫德斯(Christian Meléndez)表示,警方前往現場發現,娜西莎身中3、4槍身亡,車子也被多發子彈射穿,死亡原因目前仍在調查中。當地近來頻傳多起槍擊案,娜西莎的死已是第17起槍擊命案,目前厄瓜多總統拉索(Guillermo Lasso)下令,受暴力事件影響最嚴重的3省進入緊急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