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殯工地賭天九牌「吵死人」 民眾看不下去報警!5工人送裁處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12月5日中午12時許,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居然有人在大安區辛亥路三段、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內聚賭且聲音吵雜,嚴重影響民眾,警方到場後,發現二殯內的一處施工地點內房間有5名工人在賭天九牌,「打擾亡者安寧」的行徑實在太誇張,警方將涉賭民眾全部帶回釐清。

▲大安警方5日逮捕在二殯內工地賭天九牌的的5名賭客。(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大安警方5日逮捕在二殯內工地賭天九牌的的5名賭客。(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大安警方5日逮捕在二殯內工地賭天九牌的的5名賭客。(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大安警方表示,警員到場後,於二殯工地房間內查獲朱男(38歲)、洪男(52歲)、林男(33歲)在玩天九牌,現場另有兩名男子在旁觀看,當場查扣天九牌一組、賭資新台幣共2833元,將在場人員全數帶回,並依社維法第84條「於非公共場所賭博財物者,處新臺幣九千元以下罰鍰」移送裁處。

警方呼籲,年關將至賭博行為漸增,將持續加強防制轄內各類不法犯罪,以維護治安平穩,任何違法違序行為一定依法嚴辦絕不寬貸。

【相關新聞】

►獨/神秘招待所藏數位版「百官行述」 至少百人入鏡全挫咧等

► 育成高中驚見「黑衣人」堵校門!女同學IG大戰 媽找人接她下課

天道盟議員候選人狗籠關富商!競總如軍火庫 這些人都成俎上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