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賴清德快篩陽性! 前天才跟蔡英文開敗選檢討會

▲民進黨凱道造勢晚會,副總統賴清德發言。(圖/記者林敬旻攝)

▲副總統賴清德發言。(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7日表示,副總統賴清德上午因有症狀,進行快篩呈現陽性,目前在官邸進行隔離,而他目前症狀輕微,並感謝各界關心;而總統蔡英文最近一次跟賴清德見面,是本周一的敗選檢討會,蔡英文目前身體健康也良好。

張惇涵表示,賴清德上午於第一時間向總統回報後,蔡英文則請他好好休息、為國保重,也祝福副總統早日康復,回到工作崗位共同打拚。

張惇涵表示,蔡英文也請醫療團隊隨時掌握賴清德的健康狀況,而在副總統隔離期間,總統也會與副總統持續保持密切聯繫,確保各項國政順利推動。

張惇涵說明,蔡英文最近一次與副總統會面,是在本周一的會議。目前總統身體健康良好,醫療團隊也會密切掌握總統健康狀況,請各界放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