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會被提名人拜會立院 尋求游錫堃支持

▲▼立法院長游錫堃接見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率公平交易委員會被提名人一行。(圖/記者屠惠剛攝)

▲游錫堃與被提名人合影。(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圖同)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立法院將處理公平交易委員會人事同意權案,立法院長游錫堃7日接見被提名人辛志中、顏雅倫及李師榮等3人。游表示,立法院為合議制,他相信3位被提名委員在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帶領拜會各黨團充分溝通後,應都能順利在院會獲得通過。

游錫堃今天上午接見李孟諺、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公關處莊麗蘭處長、公平交易委員會主委李鎂,以及辛志中、顏雅倫及李師榮等3位被提名人。

游錫堃表示,在座優秀的被提名委員都有實務及法規上豐富的經驗與能力,立法院為合議制,他相信3位被提名委員在拜會各黨團充分溝通後,應都能順利在院會獲得通過,李鎂介紹被提名人背景,雙方就公平交易、傳銷業管理、台灣精神、台灣史納入相關公務人員訓練課程等議題交換意見,於上午10時25分結束拜會。

▲▼立法院長游錫堃接見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率公平交易委員會被提名人一行。(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