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王世堅挨批「不想選了嗎?」 吳怡農:民進黨不是一言堂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參拜台北市文昌宮。(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參拜台北市文昌宮。(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法委員補選將於明年1月8日舉行,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昨天公布競選主視覺,議員王世堅到場站台,席間,吳怡農聲援不受側翼網軍待見的王世堅,引發熱議,對於是否擔心被側翼攻擊?吳怡農7日表示,民進黨不是一言堂,大家有不同意見,都應該可以討論,這才是民進黨最核心的精神,未來也會堅持這項初衷。

吳怡農今天到台北市文昌宮參拜,對於跟競選對手王鴻薇在國防政策上的攻防,他表示,自己不需要挑戰王鴻薇任何政策,不管任何政治競爭跟選舉,可以吵跟辯論,但到國外,一定要維護台灣主權。他指出,國防政策方面下禮拜開始就有一系列政策發表,自己從上次選舉就持續關心國防方向跟兵役制度,會在這次選戰提出具體主張。

近期兵役改革也成為熱議話題,傳聞年底前將公布役期改制,對於媒體追問此事,吳怡農指出,兵役制度部分,有關役期跟訓練的改革都是自己一向主張。

而王世堅日前站台挺吳怡農,大部分綠營支持者認為對選情有正面效果、能夠拓展中間選票,但聲援王世堅也引起少部分綠營支持者非議,對此,吳怡農指出,民進黨最核心的價值就是民主理念,民進黨不是一言堂,所有黨員都希望黨更好,大家有不同意見,都應該可以討論,這才是民進黨最核心的精神,未來也會堅持這項初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