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老人寒風中賣橘子!熱心妹心軟全買下 回家驚見「他住大別墅」

▲▼熱心女子買下老小販全部橘子。(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熱心女子買下老人全部橘子。(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女子買全部橘子後發現阿公住別墅」的新聞,5日引起陸網廣泛關注。近日,四川成都一名王姓女子和好友,看到一名阿公寒風中在路邊賣橘子,同情心發作的她便將阿公的橘子全部買下,最後卻發現阿公不僅家住別墅,家後面還有一大片果園。

據《極目新聞》報導,王女激動地說道,「當時我們覺得他也不容易嘛,想到把他的橘子買完了,他可以早點回家,然後他說他家裡還有橘子,我們就跟他去家裡看看。」

不過,還沒進到門口,女子就發現老人的家是一棟豪華別墅,而別墅後方就是老人的果園。阿公表示,果園內種植著多品種的橘子。

王女也笑稱,看到老人生活無虞,自己也感到開心,「我們只能說哇噻,來形容我們的心情,在他的房子後面,(果園裡)有好幾個品種的橘子,還是為他感到高興,我們還是希望大家都過得好嘛。」

不少網友在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很多老人寒風中賣東西並不是因為窮或者子女不孝順,就是上一輩的人真的很樸實勤勞,閑不住」、「現在知道阿公為啥住別墅了吧」、「幾個月前,我看到一個賣氣球的老頭穿的挺窮酸的,就買了兩個,付款的時候,人家從口袋裡拿出手機,我一看:卧槽!iPhone 13!」、「不怕阿公苦,就怕阿公有別墅」、「阿公過得好就好了,好心還是不錯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