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最夯「10大新聞」一次看!男大生按摩「爽到X出來」極羞恥

▲▼陳男會以「每10分鐘給100元」請貧困的女大學生為他按摩。(圖/載自pixabay)

▲男大生在按摩過程中射精。(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取自pixabay)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今天最受關注的話題、時事有哪些呢?《ETtoday新聞雲》整理出,本(7)日全站前10名最熱門新聞,讓讀者一次看好看滿,迅速掌握國內外重點大事、娛樂趣聞等。

以下數據截至下午6時(00:00-18:00),僅統計當日出版稿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名:純按摩「一推X出來」 男大生嘆人生最羞恥!整骨師認:不少見(點閱:228,162)

有男大生最近到學校附近的純按摩店放鬆,結果莫名被按到射精,讓他崩潰覺得,「這是此生最羞恥的事!」不過按摩師傅反過來安慰他,表示有些動作的確會刺激到,也有整骨師直言,這種狀況其實不少見。

第2名:孫生認分手「爆就是無法跟女友做愛」!離譜原因曝光 她錯愕:有病(點閱:205,718)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與「Leopard-Girls」Wendy(林宛璇)交往兩年,近來數度發生爭執,女方6日更承認正式分手。而孫生的同團成員琳妲就曾爆料,孫生沒辦法跟女友做愛,更直呼「我覺得這個有問題,他有病。」

▲孫生Wendy疑又鬧分手。(圖/翻攝自Instagram/wendy璇璇)

▲孫生Wendy鬧分手。(圖/翻攝自Instagram/wendy璇璇)

第3名:快訊/男星無預警宣布結婚! 去年才爆9年婚變…二婚娶「美女主播」(點閱:202,670)

曾兩度獲得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廖科溢,去年底才爆出9年婚變,如今事隔短短1年,今在社群網站曬出婚戒照,並宣布與美女主播秦綾謙的喜訊。

第4名:來台追台灣男友 土耳其空姐:等你當完兵(點閱:153,026)

土耳其空姐Sevval為了追愛,首次來到人生地不熟的台灣,更透露目前台灣男友正在服兵役,她在接受《不要鬧工作室》訪問時,更甜蜜告白「我等你。」

第5名:JKF女郎又出事!黑男班底正妹私密片外流 圤智雨:男主聲音好耳熟(點閱:137,944)

AV導演圤智雨上(11)月底才宣布引退AV圈;沒想到,他昨日在IG發文透露,JKF女郎華華的私密片外流,更驚呼「男主聲音好耳熟」。

▲圤智雨發文稱華華私密片外流。(圖/翻攝自華華IG)

▲圤智雨發文稱華華私密片外流。(圖/翻攝自華華IG)

第6名:高雄酒店大臨檢!爆乳長腿妹通通站一排 驚見超「兇」世足裝(點閱:118,999)

高雄警方今(7)日凌晨針對大型酒店、舞廳、遊藝場等場所進行擴大臨檢,宣示執法決心。在臨檢過程中,眾多爆乳長腿妹全部站一排,等候員警的檢查,其中有酒店搭上最近熱門的世足話題,讓小姐穿上火辣世足裝,吸引客人上門。

第7名:北市酒店大臨檢! 酒店妹「只穿比基尼」排隊(點閱:102,375)

為掃蕩北市的黑幫勢力,北市警局自5日起開始執行「區域封鎖、威力掃蕩」任務,透過不定時、不定點,針對特定地點加強威力掃蕩,向黑幫勢力宣戰。繼中山警分局荷槍實彈針對轄區內酒店臨檢,6日晚間,大安警分局也開始臨檢轄內酒店,其中不乏僅穿比基尼的火辣酒店妹,乖乖排隊配合受檢。

第8名:浩子環遊世界錢花光…緊牽老婆租國民車! 阿翔挺過婚變賓士趴趴走(點閱:101,993)

鏡週刊日前直擊,浩角翔起兩人的家庭生活大不同,阿翔(陳秉立)開著賓士車趴趴走,最後返回自家豪宅;而浩子(謝炘昊)因前幾年環遊世界花光積蓄,則和愛妻花2小時租車,接著又到運動中心游泳,相較阿翔,顯得儉樸許多。
 

▲▼大安警分局針對轄區酒店臨檢。(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酒店妹排排站。(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第9名:峮峮「和羅志祥尷尬關係曝光」!節目班底突被撤換 揭密關鍵1糾葛(點閱:89,802)

「小豬」羅志祥主持台灣首部真人寵物實境節目《TOP DOG》,加上他共3男3女,其中任容萱的位置,據說原本想找的是吳函峮(峮峮),但考量她已逝的前男友黃鴻升(小鬼),過往與小豬的關係會模糊焦點,所以決定臨陣換角。

第10名:熊好券2.0再加碼「資格、期限」曝光 幸運兒嗨翻:星期五再領6張(點閱:57,964)

台北市政府推出的「熊好券2.0」,10月25日就已抽出69.6萬名幸運得主,使用期限至12月18日;不過,現在好康加碼,原本被抽中的幸運兒,只要已使用過且填寫問卷,就可以再獲得熊好券。

[內有折扣碼] 100%天然椰子水「1大罐不到75元」 7大好處曝光!能消水腫、解宿醉

[免會員,快速結帳] 超划!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 整年份買好買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