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紅慘遭「木乃伊式捆綁」全身潑墨…啤酒瓶爆頭!暴行影片曝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社交軟體6日瘋傳一段女子被捆綁後臉部塗墨水遭毆打的影片,引發多方關注。影片顯示,一名女子全身被透明膠帶捆綁,之後兩名男子在她臉上塗抹墨水,一名男子還說「把手按住別讓她亂動」。待女子臉上被全部塗抹墨水後,一男子用啤酒瓶砸她額頭,並試圖脫去她鞋子,另一女子衝入鏡頭大叫「不要動她」。

據《極目新聞》報導,一段2分28秒的影片顯示,一名女子全身被透明膠帶木乃伊式捆綁,之後被2名男子在臉上塗抹墨水,慘遭啤酒瓶砸頭。

該影片最初由定位於浙江永嘉縣的某網友發布,之後被其他網友轉發,不過原帳號已將影片刪除。12月6日下午,永嘉縣公安民警回應,經調查,此事發生地並非永嘉縣。

▲▼網傳女子臉塗墨水遭捆綁毆打,警方:已傳喚相關人員。(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網傳女子臉塗墨水遭捆綁毆打。(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此後,有網友稱此事疑似發生於浙江臨海市。臨海警方回應,他們也注意到該網路影片,影片中有兩人為當地網紅,警員已將其傳喚到派出所調查。

據臨海公安最新通報,12月6日下午,該局在網上巡查發現,一則「女子被捆潑墨」影片被網友轉發,引起廣泛關注。該局立即開展調查,現初步查明,12月1日,陳某蘭(女,31歲,福建籍)與徐某志(男,38歲,臨海籍)相約,從福建莆田到臨海杜橋進行「直播PK打榜」,約定輸方接受懲罰。12月5日下午,在陳某蘭「PK」失敗後,徐某志等人將其用膠帶纏繞、潑灑墨水,並拍下影片發到某短影音平台,後被大量轉發,造成不良社會影響。目前,徐某志、李某華、陳某蘭等7名涉事人員已到公安機關接受調查,事件正在進一步處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