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戰高通膨及經濟衰退 蘇貞昌指示各部會盤整資源、規劃方案

▲民進黨凱道造勢晚會,行政院長蘇貞昌發言。(圖/記者林敬旻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6日下午邀集行政院蘇貞昌、副院長沈榮津及相關部會首長,討論整體經濟情勢與政府因應方案,並初步就3面向作出指示。針對會中討論到的經濟成長動能、穩定民生物價、照顧弱勢、減低人民負擔、確保整體經濟及金融的穩定等,蘇貞昌指示各部會盤整現有資源與規劃可行方案,於近日做進一步討論。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6日表示,今總統蔡英文召開會議,邀集行政院蘇貞昌院長、沈榮津副院長及相關部會首長,就整體經濟情勢與政府各項因應方案與相關政策交換意見。

羅秉成表示,蘇貞昌院長就會中幾項會議結論,包括維持經濟成長動能、穩定民生物價、照顧弱勢、減低人民負擔、確保整體經濟及金融的穩定等,指示各部會盤整現有資源與規劃可行方案,於近日做進一步討論,以因應國際經濟局勢下的通膨衝擊,以及振興疫後的國內經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