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車誤點4小時意外抓包「妻子偷吃」!他反應超淡定一票人看呆

渣男,戀人,接吻,約會,男女,戀愛,偷吃,出軌(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男子外出搭港鐵,結果碰上將軍澳線故障,意外抓包妻子出軌。(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香港地鐵將軍澳線5日發生延遲事故,時間長達約4個小時,許多乘客因此受到影響,沒想到竟有人碰到這次事件提前返家,意外抓包妻子有婚外情,且淡定的反應曝光,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事件中的香港人妻在論壇中分享,她與丈夫結婚11年,婚後育有一子一女,不過夫妻感情早已淡掉,2人都知道這件事情,如今只是為了孩子繼續住在一起、維持著婚姻關係。

這名人妻先前到社區裡的自助餐吃飯,意外認識了住在同個社區的另一名男子,雖然對方也有結婚,但2人打得火熱,很快就發生了不倫戀。

▲▼出軌。(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人夫因為將軍澳線延誤,於是提前返家,沒想到意外抓包妻子出軌同社區的男子。(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人妻5日一早送子女去學校上課,回到家以後立刻找來小王叫來家裡,2人展開了激情的早晨,沒想到地鐵訊號故障導致大延誤,丈夫無車可搭,只好折返回家,卻抓包了她與人夫的婚外情。

令她意外的是,丈夫發現這件事以後,並沒有動手、咆哮,反而是跑到陽台抽菸、下樓吃早餐,等待2人完事,舉止十分冷靜。

丈夫事後上樓,見小王已經離開,於是直接攤牌,是要為了子女繼續維持這段婚姻,還是要離婚、讓大家都自由。人妻則為此相當苦惱,因為居住的社區實在太過方便,就算離婚了,也希望能居住在這裡,讓她不曉得該如何抉擇,於是上網詢問,希望能得到答案。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被人夫淡定的舉動驚呆,也有許多人留言謾罵,認為這名人妻的行為相當糟糕。不過,也有網友留言回應,有個兩全其美的解決辦法,就是讓人妻與出軌對象同住,出軌對象的妻子再搬來與丈夫住,這樣一來都住在同個社區,且還是能繼續照顧小孩,大家心裡也會比較開心,有時候想念丈夫,還可以來場「友誼賽」,一舉數得。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