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嘉瑜貼陳明通合照 改口「下台說」致歉:沒有忘師恩

▲▼高嘉瑜晚間貼出與陳明通的合影。(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晚間貼出與陳明通的合影。(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政壇論文門風波延燒,媒體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6日接受專訪時稱,黨內已經都有共識,請大家不用擔心,「(國安局長陳明通)應該很快會下台」。不過,高嘉瑜晚間貼出一張與陳明通的合影照片表示,新聞標題與自己的語意完全不同,「陳明通老師是嘉瑜授業之師,嘉瑜對師恩沒有或忘。」

媒體報導,高嘉瑜今天接受網路媒體專訪時表示,論文案對民進黨就是顆不定時炸彈,可以自己先處理、統一說明,且內閣已經要改組,國安局長又是很重要的位置,「黨內都有這樣的共識,不用擔心,應該很快會下台。」

不過,高嘉瑜晚間發布聲明稱,針對今日媒體「高嘉瑜說陳明通很快會下台」報導,該新聞標題與她受訪語意重點完全不同,特此澄清說明,並對她受訪發言所造成的相關誤解與困擾進行深自檢討,更要對陳明通老師在此公開致歉,並再次說明,新聞標題非她原意。

高嘉瑜說,今日她接受媒體採訪,被問及陳明通局長是否會下台時所做的分析回答,是針對整個內閣在未來可能發生改組此一情形,並非針對陳明通局長個人,而是指內閣為回應人民期盼,可能近期就會有改組動作,「陳明通老師是嘉瑜授業之師,作為老師,通師一向關懷愛護學生,嘉瑜對師恩沒有或忘,因此對今日新聞造成風波一事,深感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