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全新「攝錄雙棲」新機登場 EOS R6 Mark II正式在台開賣

▲Canon EOS R6 Mark II 正式在台開賣。(圖/Canon提供)

▲Canon EOS R6 Mark II 正式在台開賣。(圖/Canon提供)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相機品牌 Canon 今日正式宣布全新 EOS R6 Mark II 在台開賣,主打攝錄雙棲的強悍功能,一機同時滿足拍照與錄影兩大需求,無論是紀錄個人生活、專業影片製作皆能完美掌握動靜瞬間,非常適合用於婚禮拍照錄影、 Youtuber 或其他影片創作者。

全新 EOS R6 Mark II 大幅提升主體辨識及自動對焦追蹤能力及高速連拍功能。在自動對焦系統主體偵測能力方面,新增主體類別包括火車、飛機、馬匹,而眼睛偵測自動對焦則新增右眼優先或左眼優先對焦。電子快門提供最高約每秒 40 張 的高速連續拍攝。

在錄影方面更是新增許多強大功能,提供 4K 60P / 4K 30P (6K超採樣) 全視角無裁切影片格式、FHD 180P 高格率之6倍慢動作、無30分鐘錄影限制、影片拍攝前預錄設定 (3秒/ 5秒)…等,因此 EOS R6 Mark II 完整兼具了拍照及錄影功能,方便創作者輕鬆實現無限的創意。

根據Canon資訊,EOS R6 Mark II單機身建議售價 76,900元,搭配RF24-105mm F4-7.1 IS STM鏡頭之單鏡組(Kit) 建議售價為 86,900元。於活動期間內,購買申請通過審核送LP-E6NH原廠電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