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業男遭譏「沒本事」持登山杖打死妻 躲過殺人罪關鍵曝光

▲桃園市劉姓男子今年9月間遭妻子怒嗆「沒本事拿錢回家」,竟手持登山杖活活打死范姓妻子,圖為案發現場。(資料照/民眾提供)

▲劉姓男子今年9月間遭妻子怒嗆「沒本事拿錢回家」,竟手持登山杖活活打死范姓妻子。(資料照/民眾提供)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待業中的劉姓男子今年9月間與范姓妻子口角,卻遭嗆「沒本事拿錢回家」、「不工作遊手好閒」,劉怒持登山杖將其痛毆致死,劉男事後伴屍10小時,最後在友人陪伴下跑到台北市自首;桃園地檢署審理時,劉男辯稱是妻子有意離婚並爭奪家產才心生不滿,亦坦承持登山杖毆打妻子,導致引發橫紋肌溶解併發代謝性衰竭死亡,桃檢偵結依傷害致死罪嫌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設籍中壢區43歲的劉姓男子今年9月14日至15日中午期間,因向39歲的范姓妻子要錢遭拒,妻怒嗆「沒本事拿錢回家」、「不工作遊手好閒」,劉男一時惱怒,隨手持登山杖痛毆妻子,不顧其倒地仍未停手,持續毆打至其一動不動,發現妻子已無呼吸心跳。

劉男發現闖禍後在住處伴屍10餘小時,翌日上午在友人陪同下,遠赴台北市大安警分局自首,大安分局根據案發現址通知中壢警方處理,中壢分局鑑識人員現場勘驗,並將劉男押解回中壢警方偵訊,劉男坦承犯案,桃檢以劉男犯嫌重大且有逃亡之虞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獲准。

▲桃園市劉姓男子今年9月間以登山杖將范姓妻子毆打致死,警方現場蒐證後請葬儀社將遺體送往中壢殯儀館。(資料照/民眾提供)

▲劉男以登山杖將妻子毆打致死,警方現場蒐證後請葬儀社將遺體送往中壢殯儀館。(資料照/民眾提供)

桃檢調查,劉男犯案後主動向北市大安警分局自首,涉犯傷害致死罪嫌,檢方複訊時坦承失手打死妻子等犯行,因曾受有期徒刑,5年內再犯屬於累犯應加重其刑,檢察官根據殺人與傷害之區別,劉男下手時以四肢身體等處毆打,主觀上沒有故意殺人之犯意,因與被害人固因感情不睦且衝突不斷,惟查並無深仇,尚無取被害人性命之動機,被害人傷勢以四肢為重,劉男無可預見毆打累加傷勢導致死亡之結果,無證據足認有殺害被害人之意,檢方偵結依傷害致死罪嫌提起公訴。

【更多新聞】

請學妹穿比基尼拍清涼照 攝影師強吻舔私處+指侵遭判4年2月

後車箱沒關沒開!遇臨檢逃逸 5分鐘被逮「這身分曝光」車上還有毒

快訊/棒球場辦公室酒聚!桃體育科長突倒地 搶救5天宣告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