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宣女友「辣洩雙球」跑趴! 展榮展瑞「躺大腿」畫面曝光

▲▼ 展榮展瑞翻唱《魯冰花》,MV找來芮德助陣。(圖/華納音樂提供)

▲展榮展瑞翻唱《魯冰花》,MV找來芮德助陣。(圖/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華納音樂和好萊塢視效團隊「Digital Domain」推出特別企劃 《2022 NANA JUMP》,打造虛擬歌手NANA,未來每1年將會有未出道的新人透過NANA的形象展現自己的聲音,更匯集6組新「聲」代歌手為《NANA JUMP》刻畫更完整的世界觀,邀展榮展瑞、Juice Boy、Barry Chen、林采欣、莫宰羊、RĒD°芮德、林鴻宇、吳汶芳等歌手詮釋經典電影主題曲。

▲▼ 展榮展瑞翻唱《魯冰花》,MV找來芮德助陣。(圖/華納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展榮展瑞和芮德還原1980迪斯可跑趴年代。(圖/華納音樂提供)

▲▼ 展榮展瑞翻唱《魯冰花》,MV找來芮德助陣。(圖/華納音樂提供)

其中由展榮展瑞打頭陣的《魯冰花》,與高爾宣的女友RĒD°芮德一起重新詮釋,在保留耳熟能詳的原曲副歌之下,加入雷鬼舞曲元素,MV中更還原1980迪斯可跑趴年代,歌詞則表達「北漂青年」在外打拼闖蕩,想念媽媽、思念家的鄉愁,展榮展瑞在MV中更直接躺在芮德的大腿上。

展榮展瑞分享:「發覺要跳脫原本大家對這首歌的印象很有難度,後來決定大膽拆解這首歌,歌曲的節奏也變得更奔放一點,也符合現在世代敢愛敢恨的態度。」此外,他們更發展出「媽寶舞」,其中一幕手上更抱著假嬰兒,更拿起奶瓶,致敬全天下辛苦偉大的女性們。

這次計畫中華納音樂匯集6組新「聲」代歌手,分別重新翻唱6首經典電影主題曲,包括「這群人」展榮展瑞和RĒD°芮德所演繹的《魯冰花》、Juice Boy翻唱孫燕姿的《遇見》、Barry Chen《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林采欣feat.莫宰羊《匆匆那年》、林鴻宇feat. 吳汶芳的《心動》到最後由第一屆「NANA」同時也是華納音樂2022年度最強新人所詮釋的《有一種悲傷》,每一首歌都唱出了新時代的獨有風格。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