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小王激戰到一半!尪遇港鐵故障突折返 當場捉姦卻超淡定

▲▼出軌,一夜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香港一名人妻被丈夫捉姦在床。(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地鐵5日發生嚴重延誤事故,一名男子因此決定返家,結果竟然撞到妻子與另一名人夫「不倫戀」。令人意外的是,被戴綠帽的男子非常冷靜,不僅在抽完菸後下樓吃早餐,而且反過來和妻子說「我們把事情攤開來說吧。」

一名人妻在連登討論區以「被老公捉到我出軌」為題發文,稱自己與丈夫結婚11年並育有2名子女,感情幾年後轉淡,「還在一起不過是為了一對子女。」

▲▼港鐵車卡鬆脫!1500名乘客被迫下車走軌道。(圖/翻攝香港消防處)

▲港鐵5日發生故障,1500名乘客被迫下車走軌道。(圖/翻攝香港消防處)

該名人妻半年前與鄰居家的另一名人夫發生不倫戀,12月5日當天早上9時,她送完子女去上學後,就叫情人來家裡「愛愛」,結果才進行到一半,丈夫因為港鐵故障而返家,被當場捉姦在床。

令該名人妻意外的是,丈夫發現被戴綠帽後非常冷靜,好像早就知道這件事一樣,先是去陽台抽菸,接著下樓吃早餐,返家後就反問她想不想離婚,還是為了子女繼續在一起,「我們把事情攤開來說吧。」

丈夫的「靈魂拷問」令該名人妻頓時陷入兩難,「說真的,我都沒有定論,如果真的要離婚我不想搬走,這裡房子的配套設施很好,交通也很方便,請問我應該怎麼做?」

貼文發出後引發網友熱議,「離了婚也可以繼續住康城」,不過也有人質疑故事真實性。對此,原PO強調「真的是真人真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