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黛安娜」還沒上市的LV包搶到手 約旦王后拉尼婭優雅穿搭挺女權

▲▼ 約旦王后            。(圖/翻攝IG)

▲約旦王后拉尼婭造訪義大利,穿著FENDI外套搭配LV與藝術家草間彌生聯名系列Capucines手袋。(圖/翻攝queenrania IG)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被譽為「阿拉伯黛安娜」的約旦王后拉尼婭(Queen Rania),美貌與智慧兼具,長期推動女權運動,近日更積極出訪歐洲做外交,足跡遍及英國、義大利,她昨與義大利第一夫人Laura Mattarella會面,拎著LV(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與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合作LV x YAYOI KUSAMA系列Capucines手袋,讓人見識到她不僅執行公務的行動力強,搶時尚新貨的速度也驚人,因為此系列多數市場尚未開賣,台灣也要等到明年1月6日才上市。

▲▼ 約旦王后            。(圖/翻攝IG)

▲義大利第一夫人Laura Mattarella(右)款待約旦王后拉尼婭。(圖/翻攝queenrania IG)

52歲的約旦王后拉尼婭一生傳奇,她出生於科威特的醫生世家,但遭逢波斯灣戰爭淪為難民,不得不逃到約旦首都安曼,失去優渥生活未讓她喪志,從知名開羅美國大學畢業後任職於蘋果公司與花旗銀行,邂逅阿朴度拉二世王子後更轉變命運,1999年隨夫登基後成為王后,開始推動阿拉伯世界女性平權運動,從她的穿衣風格可見對女權的支持,也致力於扭轉大眾對穆斯林女性的刻板印象。

▲▼ 約旦王后            。(圖/翻攝IG)

▲拉尼婭(左四)日前與英國王后卡蜜拉(左三)會面,拎FENDI Peekaboo Selleria Mini包。(圖/翻攝theroyalfamily IG)

拉尼婭的穿搭向來端莊,近日造訪羅馬時穿FENDI繫腰帶外套,搭配LV第二度與草間彌生攜手推出的熱騰騰Capucines聯名包,包身布滿可愛的彩色圓點洋溢活潑氣息,是她收藏的名牌包中少數的繽紛款式;她日前拜訪英國王室、舉辦國宴接待瑞典王后,分別選擇黑色FENDI Peekaboo包與Bottega Veneta編織手拿包,都是經典優雅的設計。

▲▼ 約旦王后            。(圖/翻攝IG)

▲拉尼婭(右)主持國宴接待瑞典王后時,穿Andrew Gn紫色禮服搭配Bottega Veneta手拿包。(圖/翻攝queenrania IG)

►凱特王妃搶先穿上2023代表色「Viva Magenta」!不愧走在時尚尖端

►劉嘉玲娃娃裝險變孕婦裝 靠低胸露腿亮片禮服扳回一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