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想隆乳曝婆婆反應!「一起去手術」眾人驚讚爆:太酷了

▲性愛,性感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和婆婆一起去隆乳。示意圖,非本新聞當事人。(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不論男女老少,愛美之心人人皆有,使得醫美風氣相當盛行。就有人妻日前在Dcard貼文,分享自己去隆乳的成果,文章卻引來網友一陣譁然,因為原PO竟是和「婆婆」一起去做手術,讓許多人驚呆,「感覺妳跟婆婆感情很好!好羨慕妳們可以一起去隆乳」、「婆婆也太酷了吧!」

這位人妻在Dcard發文「我和婆婆一起去隆乳」,說術前她只有A罩杯,就算懷孕生孩子要哺乳時有漲奶,最多也只到B罩杯,哺乳期後就消風回小A,便萌生想隆乳的念頭。婆婆知道後,不僅沒反對還被推坑,兩人便一起去諮詢,並給同一位醫師做手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婆婆比我早一個星期手術,術後恢復過程,我們也一起度過了,沒想到婆婆適應得比我好,哈哈!」原PO笑說,現在她穿內衣不會空杯,感覺穿著也比較不受限,挑衣服有自信多了,「現在跟婆婆一起去買內衣,店員會都會讚賞我跟婆婆身材很好。」

看到貼文後,就有人好奇「想知道婆婆幾歲?」人妻則透露「40多歲~」話題引來網友狂讚,「婆婆的皮膚好不婆婆喔」、「婆婆超酷!好幸運能遇到好婆婆」、「妳婆婆有夠酷的XD」、「這個組合太酷了~讚讚讚,婆婆真的好年輕」、「婆婆很酷欸!也太辣了吧」、「最幸福應該是妳跟婆婆感情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