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徐生明少棒/韓國小球員快樂台灣行 大讚王維中很帥

▲徐生明少棒,韓國大邱 。(圖/記者王真魚攝)

▲徐生明少棒,韓國大邱LIONS少棒隊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高雄報導

韓國大邱LIONS少棒隊以7比0擊敗新北汐止奪季軍。這是大邱LIONS首次受邀參加徐生明少棒賽,小朋友們很享受這次的台灣行,大讚便當好好吃,還有幾名球員以前曾和家人來台觀光,對台灣並不陌生。談及印象最深的台灣球員,小朋友們異口同聲表示:「王維中!他很帥!」

大邱LIONS此役由尹晝嶺先發,主投4局用47球,面對13人次,沒有被敲任何安打,也沒有投出保送;僅在1局上1出局後因三壘手失誤讓對方上壘,單場飆出8次三振、無失分奪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讚揚接手投1局,讓汐止3上3下,2人接力讓對手無安打。未能完投,尹晝嶺坦言有點可惜,「其實投得滿順暢的,都能夠壓制對方,但知道教練的想法,希望能保護我們。」他進一步指出,台灣棒球水平很高,「是很不錯的國家。」

大邱LIONS第一次參加徐生明少棒,獲得滿滿回憶,小球員直呼,大會訂的便當好好吃,「尤其是肉,好讚。」被問到有沒有印象最深的台灣球員,有人秒回:「徐生明!」但被其他隊友虧拍馬屁,「太誇張了喔!」多數小朋友則提到曾打過韓職的王維中,直言他很帥。

徐生明少棒賽舉辦期間,剛好碰到世足賽,大邱LIONS也很關注韓國隊交手巴西戰況,教頭申春湜笑說,「昨天太累一下就睡了,但今天一早起來立刻上網查結果。」小朋友對每位選手都很熟悉,還向教頭介紹孫興慜、曹圭成的背號。

▲徐生明少棒,韓國大邱 。(圖/記者王真魚攝)

▲徐生明少棒,尹晝嶺 。(圖/記者王真魚攝)

關鍵字: 韓國徐生明少棒王維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