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畢業賣饅頭「親戚全看不起」 3年後霸氣現金買第2間房

女大生賣造型饅頭,一開始被家人親戚看不起,結果第三年她已經要買第二間房。(圖/翻攝自微博)

▲女大生賣造型饅頭,一開始被家人親戚看不起,結果第三年她已經要買第二間房。(圖/翻攝自微博)

圖文/CTWANT

一名山東的女大生畢業後不顧家人反對,堅持要開一間饅頭店,結果親戚家人都看不起她,認為「賣饅頭能賺幾個錢?」,更認為她讀到大學應該好好就業,結果她做出成績,3年後不只買房買車,還已經在看第二間房。

女大生畢業賣饅頭被親戚看沒有 3年後霸氣要買第2間房了

▲這樣的造型饅頭讓不少人願意購買,甚至可以客製化成結婚禮物。(圖/翻攝自微博)

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山東女大生畢業前就對未來有了明確規劃,一畢業就向家人表示要去創業賣饅頭,這讓家人相當反對,認為這樣的工作沒有出息,讀到大學應該好好去到大公司就業,但她的饅頭並非傳統饅頭,而是花式造型的「花餑餑」,在饅頭上捏花做造型,送禮自用都相當適合。

她的好手藝也創造出大商機,甚至不只在家鄉受到歡迎,還擴展到全大陸,她也自豪表示,現在全大陸的人都可以吃到有特色的山東饅頭,過去看不起她的親戚,現在還想讓他們的小孩找她學手藝。如今收入穩定的她,不僅已經有房有車,還甚至在看第二間房子,打算全款現金購入。

延伸閱讀
女友妹太漂亮也是錯? 男子每天朝思暮想像欺騙女友「該怎麼辦」
工人尿急就地解放被撞見 女目擊怒求償1.3萬:這是我老家習俗
專訪/各務孝太拍戲卡關懊惱「失控了」 可樂噴許瑋甯笑喊:太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