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5寶爸攜嫩妻販毒!標榜「口味超多」...落網嘆一句話藏洋蔥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攏系為囡仔?26歲余姓男子在網路上化名「小魚」兜售咖啡包,更標榜「口味多、任你挑」吸引買家,北市警接獲情資後積極偵辦,日前於中壢服務區將人查緝,令人驚訝的是余男帶著500包毒咖啡包,22歲嫩妻就在一旁,其座車內更有多種兒童用品,余稱「我有5個小孩」,表示販毒的錢是要拿養小孩,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余姓男子攜張姓妻子販毒,落網時供稱「都是為了養5個小孩」。(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士林警分局經蒐證,發現余男利用通訊軟體向不特定人販賣咖啡包毒品,標榜「口味多、任你挑」訊息吸引買家,與買家聯繫談妥交易價格及數量後,再帶著22歲張姓妻子運送毒品到指定地點交易,販毒足跡遍及北部地區各聲色場所。

▼余男毒咖啡包採均一價販售。(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上月,專案小組掌握余男行蹤後,跟監到中壢服務區,見時機成熟配合當地警方將余姓主嫌及22歲張女查緝到案,車上不僅搜到外觀印有「LV、狐狸、大拇指比讚」3種圖案500包毒咖啡包(毛重1.5公斤)證物,另外更看到多樣兒童用品。

▼余男攜張姓妻子一同販毒,雙雙狼狽落網。(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經警方詢問,余嫌才支吾其詞說,500包毒咖啡均一價200元,接著更自曝,21歲時與前妻生了1個小孩,離婚後再娶張女,並「1年生1個」生了4個小孩,且最大5歲最小才幾個月,為了要養5個嗷嗷待哺的親骨肉不得已才鋌而走險販毒。

警方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檢署,檢方複訊後諭知張女請回、余男則限制住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