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投翁夜騎單車摔頭破 2女警護送就醫、代駕平安返家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68歲李姓老翁月前晚間獨自騎單車出門,不慎摔車、撞得頭破血流,熱心民眾發現後通報消防隊和警方前來處理,中興分局員警林萱芸、梁莉捐迅速到場,得知李翁家中只有高齡老母、沒有其他親人,除貼心陪同李翁到醫院治療包紮,更分工以巡邏車搭載、幫老翁「代駕」單車,將人車都平安送回家,讓老人家心頭暖洋洋。

▲老翁夜騎單車自摔頭破血流,2靚女警合力「代駕」平安護送回家。(圖/記者高堂堯翻攝,下同)

▲老翁夜騎單車自摔頭破血流,2女警合力「代駕」平安護送回家。(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中興警分局指出,中興派出所警員林萱芸、梁莉捐於11月22日晚間8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得知南投市府西路65巷前「有一名老先生騎腳踏車倒在地上」,2人迅速前往處理,發現這位李姓老翁當晚從住家騎腳踏車獨自外出,騎到南投市府西路停車場時,疑因地面不平,煞車時失去平衡而倒地,所幸意識清楚,但因撞傷頭部、胸前衣物血染整片,令人怵目驚心。

▲▼救護車將受傷老翁送醫、警方以巡邏車載送回家。(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救護車將受傷老翁送醫、警方以巡邏車載送回家。(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老翁夜騎單車自摔頭破血流,2靚女警合力「代駕」平安護送回家。(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救護車也到場將李翁送往草屯佑民醫院就醫,2名員警詢問有無家人可以到院陪同,他說家裡只有高齡96歲的老母,「不要麻煩她了!」也沒有小孩和其他手足。

▲2靚女暖警林萱芸(左)、梁莉捐分工合力完成任務。(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女警林萱芸(左)、梁莉捐分工合力完成任務。(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老翁包紮後並無大礙,表示要自行騎腳踏車回家,但員警擔心他年紀大,且頭部傷口未癒,返家途中會有危險,於是2人分別駕駛巡邏車載送老翁,另一人當起「代駕」,騎腳踏車一起返家,最終協助他順利回到住家,讓老翁和報案民眾都感謝感動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