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扯!羅巧倫「侵門踏戶」搶閨蜜老公 網怒轟報應要來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藝人羅巧倫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演出搶了閨蜜老公的李秋月,近期還侵門踏戶到閨蜜家住,超神扯的行為也讓羅巧倫大喊「這是真實發生過的!」她表示她身邊很多女性友人,自己的另一半就是被李秋月搶走的,自己也被劈腿被傷害過,所以也很恨小三,但演員就是這樣,有什麼角色來就是要盡一百分的力氣去完成,角色壓力就是「報應要來了」,呼籲大家不要當小三,下場會很慘。

▲《市井豪門》廖家儀、何豪傑、羅巧倫在劇中三角糾葛,話題不斷。(圖/民視提供)

▲《市井豪門》廖家儀、何豪傑、羅巧倫在劇中三角糾葛,話題不斷。(圖/民視提供)

▲《市井豪門》廖家儀(左起)、羅巧倫、何豪傑(最右)在劇中三角糾葛,話題不斷。(圖/民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巧倫說這一次秋月的角色,真的是她演出戲劇以來的大突破,角色李秋月老公早逝、兒子又是戀愛腦,根本沒人陪她,閨蜜春梅(廖家儀 飾)心軟,把她老公送上門陪伴秋月,她給角色的立足點就是,自己只是因為孤單,需要一個人陪伴跟愛,加上成長背景又是千金女,覺得世界上沒有什麼是得不到的,所以才會變成扭曲的人格。但幾次崩潰或誇張的行徑,都讓她一度卡關,她說還好對手演員是廖家儀,兩人合作多年默契依舊,尤其幾次要對她攤牌的演出時,廖家儀都會上前拍拍她的肩膀,告訴她「放心演。」讓她擁有很多溫暖的力量。

▲《市井豪門》廖家儀、何豪傑、羅巧倫在劇中三角糾葛,話題不斷。(圖/民視提供)

▲《市井豪門》廖家儀心軟幫閨蜜羅巧倫,沒想到婚姻不保。(圖/民視提供)

廖家儀說「春梅很笨,怎麼傻成這樣」,但她要替春梅說話,因為春梅從年輕到現在孩子都大,她對生活很滿足也沒什麼慾望跟想法,加上熱情的她聽到閨蜜老公逝世,當然義不容辭的全力協助,而且另一方面是她還在假裝這件事情不可能,有一點鴕鳥心態,但廖家儀說如果這是真實發生的,她就會開扁了,不過他也預告「接下來春梅正式翻牌的那一天,會很精采。」一定會讓觀眾看得過癮。

被觀眾恨得牙癢癢的羅巧倫表示,人在愛到發瘋的時候,會做出很不可理喻的事情,所以可以理解李秋月的行為,現在被網友攻擊的情況沒有改善,但她自己轉念,開心成為別人的出氣包,讓觀眾看完戲有一個抒發的出口,至於她本人的舒壓就是去運動,找個人教練,只要拍戲空檔就會去練練心肺,發洩一下近期高張力的演出。

尹馨情斷阿中真的掰了!「信仰不同」成分手主因:單身有一會會

主持《型男》9年突閃辭!夏于喬吐背後內幕:所有邀約全推掉

恭喜余祥銓訂婚女友柔柔!親口證實「送了2克拉鑽戒」

西門町驚見野生戲劇女神!周曉涵「中空露蠻腰」火辣白紗吸人潮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