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隨機要女高中生LINE 不滿被拉黑巧遇狂聊3hrs...臨走還強抱

▲社群軟體,LINE,手機,群組。(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北市內湖區吳姓男子在公園見到17歲少女,上前要LINE,少女因年齡體型差距大只好答應,返家後封鎖,豈料吳男再次遇到少女竟環抱強制猥褻得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嚇壞!北市內湖區吳姓男子,街上偶遇17歲少女開口要LINE,少女因年齡、體型差距等較弱勢,而虛與委蛇交好友,吳男不滿被封鎖無法聯絡,幾天後再度巧遇少女,上前不斷攀談,少女迫於無奈只好陪聊達3小時,最後竟慘遭吳男襲胸、環抱,掙脫時還不小心受傷,少女三步併兩步逃回家告知家人。士林地檢署偵結,依強制猥褻等罪提起公訴。

起訴指出,38歲吳男今年7月21日下午6時許在內湖區街上,見17歲少女安安(化名)擦肩而過,突然開口要LINE,小安迫於性別、年齡及體型差距甚大,只好講出ID讓對方加好友,她返家後立刻封鎖對方。

吳男被封鎖後不死心,在同月28日下午6時許在內湖某公園附近再度與小安相遇,且明知小安表示不想與其攀談,仍不斷要求聊天,小安迫於無奈又擔心生命安危,只好聊到晚上9時許。

雙方步出公園時,吳男竟趁人不備以雙手、臉部等身體部位,強行環抱小安並貼近臉部及胸部,小安當場嚇得花容失色不斷掙扎,在逃開狼爪拉扯時,小安右上臂更不慎有挫傷。

小安嚇得花容失跑回家後,立刻向家人告知此事,她的父親則立刻帶著她到派出所報案處理。

偵查時,吳男坦承知道小安是未成年,又抱怨因為加入LINE好友傳送訊息,小安卻不回應,因此再度巧遇時才上前聊天。檢方根據路口監視器畫面、小安指訴等,依強制猥褻、傷害罪將吳男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