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提排黑修法 王鴻薇酸「轉移焦點」:敗選又被踢爆黨內有黑道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開打,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今(6)日從文昌宮開始參拜,希望選舉成功,並指出此行程是蔣萬安團隊所協助安排,而王身為蔣的接班人,當然也隨著同樣步伐勤走;至於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也將提案修正《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明定「公職排黑條款」,王鴻薇說,民進黨在國會占絕大多數,為何選後才提出草案,是不是因為敗選且被踢爆黨內黑道問題,所以才來轉移焦點。

▲立委參選人王鴻薇參訪文昌宮。(圖/記者林敬旻攝)

▲立委參選人王鴻薇參訪文昌宮。(圖/記者林敬旻攝)

「我現在就是跟時間賽跑的人」,王鴻薇說,會盡一切力量勤走,會非常密集進行拜會,以勤快的腳程讓中山區民眾認識自己。對於藍綠互打「反黑牌」,王鴻薇指出,有關當今台灣黑道猖獗,許多重大治安事件震驚全國,執政黨應正視,尤其他們內部也承認有「黑道常委」,所以他們領導人跟中常會的重大決策都有「黑道常委」涉入,如果民進黨還不能夠自身黨員所提出的問題,又要如何回應社會大眾的觀感?

關於民進黨擴大《選罷法》排黑條款,王鴻薇表示支持、可以討論,並稱對方限「黑、金、槍、毒」不得參選公職,應該讓社會大眾更多討論。王鴻薇強調,民進黨在國會占絕大多數,為何選後才提出草案,是否因為敗選且被踢爆黨內黑道問題,所以才來轉移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