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周過生日!11個月女嬰在家遭殺害分屍 警逮捕31歲凶手父

再過幾周過生日!11個月女嬰在家遭殺害分屍 警逮捕31歲凶手父。(圖/翻攝自Naugatuck Police Department)

▲男被控殺害分屍11個月大女兒。(圖/翻攝自Naugatuck Police Department)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11個月大女童卡蜜拉(Camilla Francisquini)在家中被人發現遭到殘忍殺害與分屍,警方調查後認為其31歲父親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 Francisquini)涉嫌重大,展開大規模搜捕行動長達2星期後,終於在康乃狄克州沃特伯里(Waterbury)將他逮捕。

男子克里斯多福被控上月18日在康州瑙格塔克鎮(Naugatuck)家中,殺害11個月大女兒卡蜜拉,而女兒只差幾個禮拜就要過1歲生日。警方經過多日追捕後,終於2日下午3時在沃特伯里一個公車站中逮捕到在逃中的克里斯多福。

警方表示,驗屍發現卡蜜拉死於頸部受壓與刺傷,屍體被人發現時已是分屍狀態,案件無疑是遭人故意殺害,根據監視器畫面與目擊者證詞,很快就將父親克里斯多福列為凶嫌,當地警方立即與聯邦警察進行合作。

警長麥卡利斯特(Colin McAllister)表示,這起駭人聽聞案件,是他任職以來所遇過最令人難承受的,克里斯多福殺人後和卡蜜拉的母親發生爭執,便擅自取下電子腳鐐,並破壞手機逃跑,前科累累的他目前仍因為多項指控獲得假釋,如今又涉嫌殺人被捕,保釋金被定為美元500萬元(約台幣1億多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