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搭機炸成火球喪命 墜機瞬間曝光!最後發文「再見」淪遺言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土耳其22歲女子薩格蘭姆(Burcu Saglam)1日搭上飛機,但飛機才起飛不到20分鐘,就在1200公尺空中失聯,一查才知是飛機機翼撞上高壓電線後,炸成火球墜毀,她與飛行員雙雙喪命。如今她當時在駕駛艙的自拍也曝了光,還寫下「再見」,怎知這句話成為她生前的最後遺言。

綜合太陽報等報導,薩格蘭姆與54歲飛行員科克沙爾(Hakan Koksal)在1日下午3時13分搭上飛機,從土耳其薩卡里亞省帕穆科瓦(Pamukova)起飛升空,從駕駛艙望出去,壯觀景色映入眼簾。然而到了下午3時32分,當飛機在1200公尺空中飛行時,突然失聯。

▲▼             。(圖/翻攝自推特)

▲事故發生後,當局派員前往現場,找到薩格蘭姆與科克沙爾遺體。(圖/翻攝自推特)

依據當地媒體取得的畫面,飛機升空後沒多久,機翼撞上高壓電線發生爆炸,飛機起火墜落於布爾薩省奧斯曼加濟(Osmangazi)一處空地。

相關單位接獲當地一間天然氣工廠人員通報有物體從空中墜落後,派出搜救隊前往現場,尋獲飛機殘骸,也找到薩格蘭姆與科克沙爾遺體。外傳其中一人是在飛機起火時喪命,另一人是在彈出機外死亡,當局正在調查飛機撞向高壓電線的事故原因。

已知薩格蘭姆在事發當天上午,曾告知父母出門是要去找工作,但直到相關人員致電告知死訊時,雙親這才知道薩格蘭姆是搭上飛機,且失去性命。

更多新聞
►哈利梅根紀錄片「這1幕」被爆造假 王室記者曝這幾段也移花接木
►年薪近400萬「上班只要吃午餐、看報紙」 他嫌太無聊!怒告公司
►自爆被外星人綁架60次!男揭「首次接觸」:海底深處有秘密基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