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一喊掃黑徐國勇就請辭 游淑慧諷:是不想掃自己人?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 內政部長徐國勇 中選會主委李進勇 防疫指揮官王必勝 答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內政部長徐國勇。(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內政部長徐國勇開出九合一大選後第一槍,以個人健康等因素向行政院長蘇貞昌提出辭呈,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狠酸,綠營一喊掃黑,徐國勇就辭職,「是不想掃黑?還是不想掃自己人?」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後,內閣團隊改組聲浪不斷。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5日表示,內政部長徐國勇提出辭呈,但蘇貞昌仍希望徐國勇能夠繼續與行政團隊一起努力而加以慰留。

游淑慧則質疑,民進黨立委一喊掃黑,徐國勇就辭職,「是不想掃自己人?」因為民進黨近日捲入黑道風波,如今才開始喊要掃,執政六年都幹嘛去了?

游淑慧也說,總統蔡英文可以選擇黨員和身邊核心,民進黨的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可以選擇你的背後靈要站著誰,而黃承國的權力和影響力就是蔡英文給的,蔡英文可以有選擇,卻選擇同流合汙,難道要壯闊黑道?

游淑慧批評,民進黨抹黑別人,也不能改變自己黨逐漸黑化的現實,要掃黑就快掃、真掃,不要藉機掃了別人,排除異己,變相壯大親綠幫派集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