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要大便」早餐店全員被迫看直播 媽神回7字落跑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抱怨,4日前往菜市場買菜,看到一名年約3、4歲的小男孩突然喊道「媽媽我要大便」,媽媽二話不說就把孩子的褲子脫了,當場在馬路中間「解放」,旁邊早餐店的店員出聲勸阻,媽媽還回答「小朋友沒關係啦」。

▲▼ 男童,媽媽小孩,小男生,小男孩。(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原PO目睹一名媽媽讓兒子當眾「脫褲子大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話說,現在的一些父母到底是多放任孩子啊?」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的文章中提到,4日去菜市場買菜,有一名年約3、4歲的小男孩想要大便,喊了一聲「媽媽我要大便」,就被媽媽脫掉褲子,當場在馬路中間大起便來,「旁邊還是早餐店,有不少人在早餐店裡面吃早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接著說,早餐店店員目睹這一幕立即上前勸阻,媽媽卻回答「小朋友沒關係啦」,最後也沒有將孩子的排泄物清理乾淨,擦完屁股就離開了,留下傻眼的店員和一大群要買菜的民眾,「去公園遛狗,都還要幫狗清理排泄物,這個媽媽現在是怎樣?讓孩子在人家店門口,還是路中間直接拉,還不清理,完全不顧及會不會有人踩到,旁邊早餐店的人吃不吃得下,一句小孩子沒關係就無敵了嗎?」

文章公開之後引發網友熱議,大多數人都認為,小孩無法良好控制大小便,相信大家都可以體諒,但媽媽事後不幫忙把現場清理乾淨,這就說不過去了,「不是父母放任孩子,是父母自己放飛自己」、「太誇張了!怎麼樣也要幫小孩找廁所吧」。

還有一名曾在百貨公司餐廳上班的網友留言分享,遇過客人直接讓孩子拉在店門口,然後可能覺得很丟臉,連屁股都沒擦就拉著孩子跑了,「剩下一群服務生跟客人看著那坨屎風中凌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