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都會撒26.2億簽塞揚強投韋蘭德 老虎雙王牌重聚!

▲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明年球季將轉戰大都會!根據外媒報導,大都會以2年8600萬美元(約26.2億台幣)合約簽下這名塞揚強投,他也與老虎戰友「薛蛇」薛茲爾(Max Scherzer)重聚。

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這份合約包括第3年的選擇權,若韋蘭德2024年投出140局,可執行3500萬美元的選擇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9歲的韋蘭德因Tommy John手術缺席將近2個完整賽季,今年捲土重來,先發28場,繳出18勝4敗、防禦率1.75佳績,生涯第3度奪賽揚獎。

韋蘭德2年平均年薪為4333萬美元,追平薛茲爾大聯盟紀錄,兩人也在2010至2014年一起度過5個賽季,如今再度重聚。

關鍵字: 韋蘭德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