蜆仔1年翻身「C咖→百萬直播主」!直播跩嗆幼幼台哥哥 畫面全播出

蜆仔(右圖)直播時稱蜻蜓哥哥(左圖)蹭流量,順道把西瓜哥哥給罵進去,指他放不下身段經營直播。(右圖本刊資料照、左圖翻攝自蜻蜓哥哥宋翊彰臉書)

圖文/鏡週刊

蜆仔(劉俊峰)去年才因在直播平台上,批評某位變性直播主「不男不女」,被網友灌爆社群,也被直播平台停權。時隔1年,他成為百萬粉絲直播主,日前卻又在直播時批評向他打招呼的「蜻蜓哥哥」(宋翊彰)蹭流量,順道把「西瓜哥哥」(李岳)給罵進去,說西瓜哥哥放不下身段,即便平台給大廣告版位曝光,一樣沒流量沒業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蜆仔去年被網友撻伐後寫了大篇道歉文,稱自己並沒有性別歧視。(翻攝自蜆仔臉書)

蜻蜓哥哥從東森幼幼台的兒童節目《昆蟲家族》畢業後,轉戰中國大陸江蘇教育電視台擔任《動物家族》節目主持人,今年他回台發展,除了準備創辦演藝學院,也跨足17直播平台當起主播,沒想到才準備要初試啼聲,就被蜆仔噹個滿頭包,信心大受打擊。

連飆蜻蜓西瓜 罵一塊

日前蜻蜓哥哥剛好看到以前共事過數次的蜆仔正在直播,便進直播間向他打招呼,希望他多多關照,結果先是被嗆沒禮貌、亂入蹭流量,接下來蜆仔又開始長篇大論說教。

「藝人光環都是以前的,大家都很實際,如果用以前演藝圈XX的那套我跟誰很好很好,這麼有本事的話就不會來做直播,可以去當YouTuber,以前你是對小孩子,現在小孩都長大了,網路的世界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所以你說要我照顧你,我真的沒辦法。」

被洗臉的蜻蜓哥哥,在蜆仔直播時回覆自己以前沒光環,現在也已經沒有藝人身分,不會有身段。(翻攝自蜆仔17LIVE)

被洗臉的蜻蜓哥哥,在蜆仔直播時回覆自己以前沒光環,現在也已經沒有藝人身分,不會有身段。(翻攝自蜆仔17LIVE)

接著話鋒一轉,蜆仔又把同是東森幼幼台主持人的西瓜哥哥一起罵進來,「你是蜻蜓哥哥嘛!我們講李岳西瓜哥哥,你看17給他節目做,還給他最大的版面,就是沒人看啊!給他再多資源,還是沒業績,都是因為放不下身段,沒跟大家打成一片,我絕對沒有批評,網路的世界你沒有辦法想像。」

西瓜哥哥被蜆仔指稱17直播給他開節目,但卻沒流量沒業績。(翻攝自李岳臉書)

 

打招呼被誤解 很無奈

對於被蜆仔開譙,蜻蜓哥哥回應表示:「我一直都沒有身段,也沒有要用藝人光環來做直播工作,當下感覺很無助,被以前一起工作的夥伴噹成這樣,只是打招呼想請前輩能多多關照,原來不只有演藝圈這麼現實,他是百萬直播主,不想幫但也不用這樣吧,覺得我是在蹭流量,真的滿過分的,很無奈啦!」

蜻蜓哥哥最近加入17直播,目前粉絲數僅百位。(翻攝自蜻蜓Ryan 17LIVE)

蜻蜓哥哥這次回台除了轉戰直播,也成立「宋翊彰演藝學院」,舉辦跨國大型選秀活動,準備訓練並挖掘演藝圈新秀,第一批種子練習生將在今年投入韓國經紀公司YG在台的海選,希望用自身的經驗,培訓兩岸演藝表演人才。

蜻蜓哥哥(左三)是東森幼幼台第一代昆蟲哥哥,今年籌辦演藝學院,準備培訓兩岸新人。(翻攝自蜻蜓哥哥宋翊彰臉書)



更多鏡週刊報導
【嘴巴管不住】吳宗憲兒揚言炸北市府挨罰 道歉退演藝圈「12天後復出」
【獨家】【換車再升級】見閨密不見男友 Lulu事業暴漲搬家又換車
【獨家】【衰掃颱風尾】吊車尾成績接下隊長 壯壯慘捲排擠風波失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