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瓊重挫逾482點!Fed恐再鷹派升息 三大投行唱空美股

▲▼美股跌入空頭市場!暴殺千點嚇壞市場。(圖/路透)

▲美股大跌。(圖/路透)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三大投行再度唱衰美股,加上公布的經濟數據引發投資人對聯準會鷹派升息的擔憂,以及俄烏戰爭等利空因素影響下,美股5日開盤即走低,道瓊終場大跌逾480點。

道瓊工業指數終場跌482.78點,或1.40%,收在33,947.10點;那斯達克指數下跌221.56點,或1.93%,收11,239.94點;標普500指數則是下跌72.86點,或1.79%,以3,998.84點作收。

那斯達克指數大跌近2%,創下11月9日以來最大跌幅,標普則是近一周以來首次收在4,000點以下。

美國最新公布的經濟數據顯示,經濟活動仍然過熱,代表聯準會(Fed)可能會進一步緊縮政策。美國銀行、摩根士丹利和德銀也齊聲唱空美股,預估美股未來可能因經濟衰退而有劇烈拋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