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彈墳場」照佐證俄軍猛烈砲火 烏克蘭人誓言:我們屹立不搖

▲▼哈爾科夫警方將俄軍彈殼集中起來,被稱為「砲彈墳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爾科夫警方將俄軍彈殼集中起來,被稱為「砲彈墳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一張照片就足以佐證,俄軍對烏克蘭哈爾科夫轟炸的猛烈砲火。一位烏克蘭攝影師Libkos拍下一張推積如山的砲彈彈殼與殘骸照片,並將這個畫面稱為「砲彈墳場」,雖然感慨這每一個彈殼都代表一個家園被摧毀,但也鼓勵所有烏克蘭人至今屹立不搖。

根據《美聯社》報導,「砲彈墳場」是當地的警察,將俄軍發射的彈殼、碎片,收集集中起來的畫面。

攝影師Libkos在IG上發文表示,「這不是裝置藝術,這是哈爾科夫的『砲彈墳場』顯示俄軍發射了多少砲彈,轟炸哈爾科夫,自從2月24日以來,許多愛好和平與無辜的民眾,被砲彈擊中」。

Libkos說,「這堆積如山的彈殼,都代表了某人被摧毀的家園或生命,他們試圖摧毀我們,但我們仍屹立不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