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延續奇幻旅程!摩洛哥遇西班牙拚8強 門將喊話:淘汰對手

▲▼ 摩洛哥門將博努(Yassine Bounou)。(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摩洛哥當家門將博努(Yassine Bounou)。(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李海慶/綜合報導

摩洛哥在本屆世界盃小組賽上演大驚奇,擠下克羅埃西亞、比利時等歐洲強權以F組第1出線。他們將在16強對上西班牙,力圖延續自身在本屆賽會的奇幻旅程。

「我們已經進入16強,創造了歷史,但我們想要的不只於此。」摩洛哥門將博努(Yassine Bounou)表示,「目標是淘汰西班牙,這將會在我們國家的足球歷史上寫下里程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博努認為西班牙的堅強實力將迫使摩洛哥提升自己的表現,而他們已經做足準備,「我們想讓祖國的人民開心,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我們在每場比賽中都變得越來越好,一定能保持良好的狀態。」

小組賽擊敗比利時的重大勝利已經過去,目前效力西甲塞維亞的博努深知,面對由主帥恩里克(Luis Enrique)帶領的西班牙將是一個不同的挑戰,「西班牙將迫使我們做到最好。」

▲▼西班牙主力前鋒莫拉塔連3場進球。(圖/路透)

▲ 摩洛哥16強將對決西班牙。(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