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國模範清潔隊長368名角逐 桃園區中隊長吳小萬奪魁

▲全國模範清潔隊長368名角逐,桃園區中隊長吳小萬奪魁。(圖/環保局提供)

▲全國模範清潔隊長368名角逐,桃園區中隊長吳小萬奪魁。(圖/環保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在全國368位清潔隊長角逐競爭中,111年全國模範清潔隊長中遴選出10位全國模範清潔隊長,環境清潔稽查大隊桃園區中隊長吳小萬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榮獲全國模範清潔隊長殊榮。桃園市環保局5日表示,身為國門之都的桃園,市容觀瞻與環境整潔維護之管理格外吃重,成為桃園市首位模範清潔隊長,尤其難能可貴。

環保局指出,行政院環保署有感於民眾對市容環境日益要求,清潔隊員的工作角色也日益吃重,帶領這群清潔隊員的隊長自然是功不可沒。桃園區中隊為桃園市13個區中人數最龐大的中隊,吳小萬中隊長帶領500多位清潔隊同仁,超越其他縣轄市清潔隊員總人數,執行桃園區的市容環境維護及垃圾收運等工作,身負如此重任,還能在全國競爭評比中做出好成績,吳隊長足為表率。

▲全國模範清潔隊長368名角逐,桃園區中隊長吳小萬奪魁。(圖/環保局提供)

吳小萬中隊長是由環保警察轉任,擔任過大溪及桃園中隊長歷練,在任職兩區隊長期間,除了發揮創意協助2個區成立廢棄物修惜站外,也逐步調整清運路線到點準點率,此外更帶領桃園區清潔隊同仁通過ISO45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驗證,而這兩年不論是碰到新冠肺炎或是登革熱疫情,吳隊長也身先士卒與清潔隊同仁站在防疫第一線,這次榮獲全國模範清潔隊長,可說是眾望所歸,也是桃園區中隊的驕傲。

吳小萬中隊長表示,除了要感謝環保署以及市府長官們給予支持外,更感謝市民對桃園區全體清潔隊員努力的肯定,有了全體同仁的團隊合作,桃園區的市容環境才會日益精進,未來他仍秉持初心和這些情義相挺的夥伴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