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完閒不住!黃珊珊預告下一步:重操「法律諮詢」舊業

▲2022縣市長選舉,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宣布落選。(圖/記者黃克翔攝)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落幕後,各界關注無黨籍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的下一步。黃珊珊5日在臉書表示,將重操「法律諮詢」舊業,她也自許是對台北市政最熟的律師,「不論在任何位子上,我都會把自己奉獻給台北」。她預告,第一站會與新科議員當選人林珍羽在錦州街159巷提供諮詢。

黃珊珊5日在臉書表示,她的下一步,就是回歸從政的初衷。最近很多朋友來關心接下來要做些什麼、有什麼樣的計畫?黃說,最重要的,當然是先陪陪家人,放鬆一下自己的神經,「另一方面,當然是繼續做自己擅長的事,我的熱情,就是用法律來服務大家!」

黃珊珊表示,港湖的朋友都知道,她的服務處20多年來沒變,連電話都沒換過。除此之外,她常常就在市場、商圈擺個桌子,就地開始法律諮詢,也因此有緣與港湖的幾萬名市民相識,這都是造就黃珊珊的珍貴養分。

「不論在任何位子上,我都會把自己奉獻給台北。」黃珊珊說,只要有地點,接下來當然可以幫12個行政區的所有市民服務,「我想,我也是對台北市政最熟的律師,可以用專業幫助大家,就是我快樂的泉源!」

黃珊珊預告,6日下午6點到8點,她的第一站會與林珍羽在錦州街159巷提供諮詢。黃說,準備重操舊業,感覺非常興奮,大家如果有任何法律疑難雜症,歡迎來找我,「我很榮幸能服務大家。黃珊珊一直都在,我會當大家法律上的靠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