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洋芋片「世足限定版」4倍長度笑翻網! 吃完秒變加油棒超神

編輯/Ann

2022卡達世足到來,讓南韓品客(Pringles)洋芋片突發奇想推出全新的「限定加長版」,竟然是普通罐洋芋片的4倍長度,擺放起來相當搶眼,而且吃光以後也不怕佔地方,甚至可以當成加油棒來使用,掀起網友熱議。

看球賽時熱血沸騰,怎麼能夠少了加油棒助陣?這次南韓品客洋芋片帶來限定加長版包裝,上頭還印製上足球圖案非常應景,分別提供紅色原味和綠色招牌洋蔥酸奶口味挑選,雖然口味沒有特別創新,但是這款加長版是以4個普通罐容量合成為一罐,總共536g,一次讓你吃個過癮。

而且吃完後,超長包裝可以直接變身成為加油棒,讓不少網友感到新奇,紛紛表示:「好有創意」、「只是吃到中間手就伸不進去了」、「希望多推出幾個口味」。

關鍵字:

南韓, 品客, Pringles, 洋芋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