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參觀35樓豪宅卻變成招待所 台中2線4警官喊冤還原過程 

▲▼台中帝寶             。(圖/記者陳筱惠攝)

▲草屯分局男警涉及性騷擾,意外引發陣陣風波,1名當事人2線4星的警官喊冤,去參觀35樓豪宅卻變成參加私人招待所。(圖/資料照片)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南投縣警察局草屯分局1名男偵查佐10月間涉嫌性騷擾女警,結果引發陣陣風波,後來又傳出是參加私人招待所,疑似有風紀問題,當晚出席的台中市2線4星副分局長獨家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訪問時表示,晚餐是在崇德路一家沒有招牌、一對夫妻經營的小店面,吃完應劉姓商人之邀,去參觀劉位在台中帝寶35樓的家,2人首次認識,劉好意邀約,他基於社交禮貌,何況是去家裡,如今惹出一身腥,他自嘆正值風頭上,百口莫辯。

該名副分局長說,當晚是南投警界好友帶著警友會的劉姓商人和另名朋友到台中聚餐,他應邀前往崇德路一家沒有招牌的小店,和劉交換名片,才知劉從事室內設計,現場除了警察之外,另外2人是警友會的人,吃完之後,劉男好意邀大家去參觀豪宅,他基於社交禮儀,於是全都移到劉男的帝寶,35樓高的視野,可看到大肚山燈火,非常漂亮。

同行人在劉男的家裡繼續聊天、吃點心,沒有唱歌,大約待了1個多小時才離開,現場除了劉的家人之外,就是警界和另名從草屯來的警友會成員,雖然事情是因為男警涉嫌騷擾女警而引起,但從晚餐場所到私人家裡,毫無風紀問題,沒有女人陪侍。

至於劉男身分是否不宜,該名副分局長則說,第一次跟人換名片,難道要直接問對方「你有黑道背景嗎?」加上信任南投警界朋友,以及劉男是南投的警友會之一,沒有多疑慮其身分。

全案目前由警政署駐區督察正在調查中,明天應該就會有結果。據了解,參加晚宴者還有一名分局長,但他到場致意待一下就離開,也沒有去劉男的豪宅。

此外,一行人先前聚餐地點位在崇德路一家沒有招牌的小店面,是魚池1對夫妻倆自己買食材、料理,原本在魚池經營餐廳,主要是大陸客,後來陸客不來了,夫妻倆只好轉移到崇德路自己開店,只做熟客,沒有訂位還吃不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