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越籍女移工逆向行駛遭攔 小聲問警「我能繼續工作嗎」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越南籍46歲潘姓女移工5日上午騎車逆向行駛,員警發現後立即攔查詢問,潘女表示未攜帶證件,身分資料記不起來,後經查詢發現為失聯移工,竟小聲問員警「我能繼續工作嗎」,讓員警當場傻眼,全案依規定移請桃園專勤隊收容。

▲▼潘女一開始還表示忘記身份資料,見被識破還小聲地問員警:「我可以回去工作嗎?」。(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潘女一開始還表示忘記身份資料,見被識破還小聲地問員警:「我可以回去工作嗎?」(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潘女一開始還表示忘記身份資料,見被識破還小聲地問員警:「我可以回去工作嗎?」。(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桃園警察分局景福派出所巡佐黃建誌及警員游子宜,上午11時在桃園區民權路發現一名機車騎士逆向行駛,立即將其攔下盤查。潘姓女移工表示,因為急著找工作,沒注意到逆向騎乘所以違規,員警請其出示證件,她表示沒帶,身分資料也記不得。

員警則再詢問機車為何人所有,她表示是孫子(阿忠)的,卻連阿忠的全名都不知道,明顯有異,後經詳細詢問,潘女見無法掩飾,才坦承自己失聯移工,表示已經離開公司約3年,期間到處擔任清潔工或打零工維生,沒想到會遇到警察,還小聲地問員警「我能繼續工作嗎」,讓員警當場傻眼,明確回答不可能,全案依規定移請桃園專勤隊收容。

▲失聯3年越籍女移逆向騎車遭警方攔下。(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失聯3年越南籍女移逆向騎車遭警方攔下查。(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