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曝光!中部也傳員警出入招待所 一戶價格曾破6700萬

▲▼台中帝寶             。(圖/記者陳筱惠攝)

▲中部也傳員警出入招待所,地點遭爆就在七期的台中帝寶,一戶價格曾破6700萬。(圖/資料照片)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南投一名偵查小隊長被爆出10月間到台中一處私人招待所餐敘,返回南投後,竟性騷擾送他返隊的女偵查佐,意外揪出當天台中也有警官進出該間招待所。現傳出招待所地點就在七期台中帝寶。據悉,該棟大樓隱密,目前一坪約34萬元,去年一坪曾飆升到近60萬元。不過該棟建案日前也曾躍上新聞版面,一戶23樓的招待所風格物件,以驚天賠售價格1548萬元讓利脫手,連帶影響該棟其他物件房價。

這次南投偵查小隊長被爆出到台中招待所餐敘,傳出台中也有警官到場,至於台中多少員警涉入、確切地點等,台中市警方都不願正面回應。房仲業者沈政興透露,不少人會租隱蔽性好的當招待所,多數會選擇大樓,原因係因人進去後不會知道到哪一戶。

台中帝寶今年多次躍上媒體版面,訴求複製台北帝寶DNA,8月傳出驚天賠售物件,一戶高樓層23樓招待所風格物件131坪含4車位,屋主當初以6798萬元入手,但以5250萬元賠售1500多萬出場;11月時也傳出27樓屋主「殺骨賣房」,以開價4250萬元求售,比當初購屋的5900萬元下殺165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