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稱「政見非靠喊口號」 王鴻薇反嗆:你要國際接軌才大而不當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拋出核二、三廠延役政見,對手吳怡農表示政策跟政見不是靠喊口號。對此,王鴻薇今(5日)反嗆,吳怡農說要與國際接軌,然後呢?然後是什麼?

▲王鴻薇。(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鴻薇。(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鴻薇說,要與國際接軌的面向非常多,台灣現在跟國際一樣都面臨能源問題,所以她主張核二、三廠延役,因應現在能源問題,這就是跟國際接軌,請問吳怡農是不是不做功課?美日韓都把核電廠延役,這是不是跟國際接軌?當吳怡農說她喊口號時,先請吳做做功課,再來跟她談政見。

王鴻薇也說,今天講口號,請問吳怡農所謂以國際接軌,然後呢?這是不是最大而不當的口號?

對於向吳怡農說敢不敢跟民進黨喊話開除中常委黃承國,反被吳說政治不是喊爽的,王鴻薇表示,這不是很好笑嗎?吳怡農自己在臉書上兜圈子講了那麼多,「我就問他」,到底敢不敢跟民進黨中央說開除黃承國?這是吳自己對黨中央的喊話,現在又變成自己不敢出聲,那篇臉書是發好玩的嗎?還是發辛酸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