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要壯闊黑道? 游淑慧:吳怡農可選擇背後靈站誰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記者袁茵翻攝)

▲游淑慧於臉書批評民進黨近期的黑道風波。(圖/記者袁茵翻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台北市立委補選選戰開打,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近來捲入黑道風波,成為國民黨攻擊的著力點。國民黨立委游淑慧5日就在臉書發文指出,總統蔡英文可以選擇黨員和身邊核心,吳怡農可以選擇背後靈要站著誰,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的權力和影響力就是蔡英文給的。

游淑慧以「長輩有黑道背景,小孩就一定是黑道?」為例,表示我們無法選擇出生家庭,但蔡英文可以選擇黨員和身邊核心;吳怡農可以選擇背後靈要站著誰;黃承國的權力和影響力就是蔡英文給的。她批評,蔡英文可以有選擇,「為何要選擇同流合汙?難道要壯闊黑道?」

游淑慧指出,民進黨抹黑別人,也不能改變自己黨內逐漸黑化的現實,她痛批,執政六年多才喊要掃黑,詐騙怎麼不列入掃黑範圍,詐騙禍害更大,她也呼籲「要掃就快掃、真掃,不要藉機掃了別人,排除異己,變相壯大親綠幫派集團」,最後她質疑,民進黨立委一喊掃黑,徐國勇就辭職,「是不想掃黑?還是不想掃自己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